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奔驰零部件仓库排除进口货物感染 北京网点将恢复营业

2020年12月31日 11:56
T中
公司声明称,在与属地疾控部门共同检测确认后,各授权经销商将逐步恢复营业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12月26日至28日,北京市顺义区确诊新冠病例中有八人同为戴姆勒东北亚零部件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戴姆勒零部件)员工。戴姆勒零部件共拥有七大仓库,位于北京顺义区的零配件中心负责奔驰北方地区售后业务配件的仓储和配送。

  戴姆勒零部件成立于2008年,是外商独资企业,股东是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戴姆勒是奔驰母公司。

  12月30日,戴姆勒零部件发布公开声明称,公司接到疾控部门通报后,按要求对所有相关人员进行隔离,并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