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北京顺义聚集性疫情初步锁定源头:为印尼入境无症状感染者

发布于 2020年12月30日 16:51
更新于 2020年12月30日 18:03
T中
顺义16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传播链条已经明晰,还有2例病例感染原因未查明;金马工业区环境样本核酸检测呈阳性应为确诊病例排毒而造成的污染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北京市顺义局部聚集性疫情溯源结果公布:此次疫情由1例印度尼西亚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导致,在顺义区多个点位发生续发病例,并在顺义区金马工业园造成聚集性感染。相关调查公布了顺义16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传播链条,目前还有2例病例感染原因未查明。

  今天(12月30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96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12月29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