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21家基石认购恒大物业新股 房企和供应商成主力

2020年11月23日 15:31
T中
此次发售股份包括中国恒大持有的老股出售,这部分收入将归属于中国恒大

  【财新网】(记者 屈慧)每逢恒大进行股权融资,场上都会出现供应商身影,物业板块IPO也不例外。今日(11月23日)早间,恒大物业更新招股书,披露了21家基石投资者身份,其中11家有供应商背景,6家有房企背景,其余的为金融机构和合作伙伴。

  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06666.HK)于今日正式开始发售股份,定价区间为8.5港元/股至9.75港元/股。此次发售股份总量为16.21亿股(未行使超额配售的情况下),采用“新股+老股”一同发售的方式,其中一半为新股出售,另一半为中国恒大(03333.HK)持有的老股出售。这些股份占发售完成后总股本的15%。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