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专访|华为北欧业务高管:希望瑞典政府鼓励公平竞争

2020年11月21日 21:17
T中
华为中东欧和北欧地区执行副总裁肯尼斯·弗雷德里克森认为,禁止瑞典运营商使用华为设备将对其经济产生重大负面影响,呼吁当局不要干预市场竞争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 鲍允昕)一周之内,华为爱立信接连发声,希望瑞典政府能给予企业公平的竞争环境。近日,华为中东欧和北欧地区执行副总裁肯尼斯·弗雷德里克森(Kenneth Fredriksen)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希望包括瑞典在内的所有国家都能鼓励公平和开放的竞争,将政治与科技“脱钩”,不要干预市场竞争,“这对所有人都有好处”。

  弗雷德里克森于2012年加入华为,现在负责华为北欧和波罗的海区域的业务,常驻瑞典。他表示,在瑞典行政法院颁布临时禁令、瑞典政府推迟5G频谱拍卖后,华为希望与瑞典政府保持对话,解答他们的问题,最终解除瑞典对华为的5G禁令。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