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11月13日:英日增病例创新高 日本研究称新冠变异后传染性增强

2020年11月14日 09:48
T中
英国感染新冠的死亡病例累计超过5万例,是欧洲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也是世界上第五个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过5万的国家;法国“封城”措施初步取得了成效,但未来15天仍将维持相关政策不变;美国《大西洋月刊》称美国进入了疫情暴发以来最糟糕阶段, 27个州本周新增确诊病例数创新高;美国权威学术期刊《科学》发表的论文显示,目前在世界上流行的新冠病毒在变异后的传染性更强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进入11月以来,欧美多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各项数据屡屡刷新纪录。英国政府11月12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新增确诊病例33470例,创疫情暴发以来的新高,累计确诊病例129万例;新增死亡病例563例,最近七天死亡患者的日均增幅为375例。

  英国感染新冠的死亡病例累计超过5万例,是欧洲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也是世界上第五个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过5万的国家,前四位分别是美国、巴西、印度和墨西哥,但英国人口仅有6665万,远低于上述四个国家。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