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11月8日:法国延长卫生紧急状态 英国近半教师不满校园防控举措

2020年11月09日 10:22
T中
美国大选期间疫情发展迅猛;法国延长卫生紧急状态至明年2月;调查显示近半英国教师对学校防控举措不满意;葡萄牙在新冠疫情重灾区重启宵禁,包括121个城市和地区,覆盖全国七成人口;印度新德里进入第三波疫情;WHO正在全球范围审视貂养殖场生物安全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综合)美国大选结果出炉,但近期美国的疫情却愈演愈烈。从11月4日至今,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字均维持在10万例以上。大选期间,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称“感染新冠肺炎的选民也可到投票站投票”,前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局长戈特利布6日表示,接下来几周美国的感染病例可能会出现“爆炸式”的增长。

  此前,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考虑到总统竞选的重要性,病毒检测为阳性的人们仍然可前往投票站投票。检测呈阳性或可能接触新冠病毒的选民应遵循标准建议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距离,并在投票前和投票后洗手消毒。美疾控官网介绍称“当你到达投票站时,你还应该让投票站工作人员知道你生病了或被隔离了。”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