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君实生物回应产品质疑 风波起股价跌

2020年11月13日 11:59
T中
君实生物在回应中介绍了相关产品的研发数据和进展

  【财新网】(记者 邸宁 实习记者 王卓青)11月12日晚间,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1877.HK,688180.SH,下称君实生物)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要求公司披露其主要产品特瑞普利单抗不良反应发生率、有效性和试验进展,解释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大幅增长原因,并说明其新冠中和抗体JS016境外临床试验进展。

  该问询起因为11月12日一篇自媒体报道。该文章暗指,君实生物与中科院武汉病毒所、上海药研所、武汉大学多位专家存在潜在利益关系,其研发的特瑞普利单抗不良反应发生率高,且新冠中和抗体JS016在海外已无上市可能,此外还称君实生物研发人员整体学历水平偏低等。文章还暗讽君实产品审批速度过快,公司估值过高但并未盈利等。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