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君实生物4个月销售5万支PD-1 国产企业竞争加剧

2019年08月30日 21:00
T中
PD-1商业化过程中,药品的超适应证使用亦是市场关注焦点,不仅考验企业合规经营能力,更关系到患者生命安全

  【财新网】(记者 邸宁)国产肿瘤免疫PD-1药物上市后受到热捧。8月29日晚间,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1877.HK,833330.OC,下称君实生物)发布 2019上半年财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3.09 亿元,其中3.08 亿元来自首个国产 PD-1 特瑞普利单抗(商品名拓益)的销售。

  “我们上半年(特瑞普利单抗)的销售支数大概在5万支左右。”在8月30日上午举行的中期业绩发布投资者及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君实生物首席执行官李宁介绍。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