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快手香港上市交招股书 上半年营收253亿元

2020年11月06日 10:18
T中
2020年上半年,快手App及小程序的平均日活用户及月活用户分别为3.02亿、7.76亿,平台上短视频月均上传量超过11亿条

  【财新网】(记者 关聪)快手抢先冲刺“短视频第一股”。11月6日,快手于香港联交所递交招股书,但未披露定价范围和拟发行股数。本次募资所得将用于增强平台生态系统,加强研发及技术能力,以及战略收购和投资。摩根士丹利、B of A Securities和华兴资本将担任快手此次港股IPO的联席保荐人。

  快手在招股书中暂未披露此次IPO的融资规模。此前,财新记者从接近交易人士处获悉,快手IPO估值区间为400-500亿美元,计划募集规模约为50亿美元。

  目前,快手已获得来自BAT中的两家融资。2017年3月,快手获得由腾讯领投的3.5亿美元融资。在此之前的一轮融资则由百度领投,但官方未公布具体数额。快手前三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晨兴资本红杉资本光源资本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