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香港美国商会1.45亿港元出售核心地段写字楼资产

2020年11月05日 20:25
T中
此次香港美国商会出售价格较今年成交价低15%左右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继美国政府今年9月落实出售香港豪宅后,再有美方机构出售在港资产。香港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香港美国商会于10月初将持有24年、位于香港金钟核心区的几间办公室资产以1.45亿港元出售,相关文书于11月3日交付香港土地注册处。

  资料显示,相关的办公室资产位于香港金钟的甲级写字楼美国银行中心19层,香港美国商会(THE 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HONG KONG)于1996年以5460.72万港元购入,目前用作在香港的办公室总部。今年10月7日,名叫DREAM GLORY HOLDINGS LIMITED 的买家签署了临时买卖协议,以1.45亿港元价格从香港美国商会手中买入此物业资产,相关契约正等待注册。由于DREAM GLORY HOLDINGS LIMITED非香港公司注册处注册的公司,目前尚无法得知背后买家为何人。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