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美政府出售香港豪宅 富商陈启宗爆冷拿下

2020年09月10日 12:26
T中
成交金额接近市场估价下限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香港富商陈启宗执掌的恒隆地产,爆冷拿下美国政府早前招标出售的香港豪宅地块。

  美国政府今年5月底公开招标出售持有超过70年的香港南区豪宅物业。美国驻香港及澳门领事馆(下称美领馆)发言人9月9日回复财新记者查询时表示,该物业已接纳一份标书,并已通知其他落选的入标者,预计交易会在今年年底完成。

  美领馆在回复中并未透露有关交易金额及买家信息,只表示将部分出售所得款项再投资于香港拥有的多个物业。早前获委任代理招标事宜的房地产服务机构世邦魏理仕9月10日在一份新闻稿中提到,交易作价为25.66亿港元,楼面单位面积为54138港元/平方呎(约人民币51.5万元/平方米)。恒隆地产(00101.HK)稍后表示,中标这一物业。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