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高通获华为专利和解费18亿美元 尚未获准向华为供货

2020年11月05日 17:29
T中
高通管理层认为,无论是之后获准能向华为供货,还是高通现有的客户拿下华为的份额,公司都将受益;高通超预期的业绩表现,带动盘后股价大涨13%创出新高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台积电无法为华为代工芯片后,高通在手机供应链市场的地位更为突出。美国时间11月4日,高通公布了截至9月27日的第四财季财报,营收83.46亿美元,同比增长73%,其中包括了华为为和解所支付的18亿美元;净利润受此推动达到29.6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06亿美元。高通盘后股价大涨13.05%,至145.8美元,创出新高。

  若不计华为一次性支付的18亿美元收入的影响,高通调整后营收和净利润仍分别增长了35%和76%,均高于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