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华为赶订芯片致联发科业绩大涨 四季度能否持续?

2020年10月30日 23:19
T中
华为在禁令前拉货,推动多家厂商三季度业绩暴增,联发科9月营业额同比增长了61%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沛林 记者 屈慧)美国对华为禁令持续影响上游芯片方业绩。10月30日,联发科发布三季报并业绩预测,因为华为在美国禁令前加紧备货,联发科三季报营收创历史新高至972.75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27.05亿元),环比、同比分别增加43.9%、44.7%。

  该业绩远高于此前给出的业绩预期,联发科7月31日曾预计,三季度预测营收为新台币825亿至879亿元。此次发布的实际业绩超出预测上限11%。

  另一边,因为第四季度联发科预计四季度收入为新台币895亿至973亿元,环比下降0-8%,但同比仍将上升38%-50%,该季度,其来自华为的收入将不再。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