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华为Mate40手机国内开售 缺货问题何解?

2020年10月31日 08:53
T中
产品缺货正影响销量,华为在想尽一切办法解决供应问题,希望消费者可以耐心等待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作为美国全面断供以后的首款旗舰手机,华为Mate40系列正式登陆国内市场。10月30日下午,华为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向国内消费者介绍今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Mate40系列。整场发布会气氛悲壮,华为多次以戈壁滩上生命力顽强的胡杨树自比,表示要想尽一切办法生存下去。

  “在美国的三轮制裁之后,我们的很多产品缺货,很多人问我,消费者业务还能否继续。我告诉大家,无论有多大的困难,我们都要将业务进行下去。”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的结尾表示,“我们在想尽一切办法来解决我们的供应问题。”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