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10月6日:英国漏报1.6万新冠患者 白宫试图提早疫苗审批

2020年10月07日 09:41
T中
英国近3天报告的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过万,当局解释称因统计数据此前漏报,并非因为疫情突然急剧恶化;法国巴黎10月6日开始执行新的防疫措施,遏制病毒扩散;日本和韩国将于10月8日重启两国部分旅客的往来;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痛批特朗普在推特上淡化新冠疫情的威胁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英国新冠疫情大幅反弹,近3天报告的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均超过万例,明显高于此前数据。英国当局解释称因统计数据此前漏报,导致新增病例数据滞后,并非因为疫情突然急剧恶化。

  英国10月5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594例,累计确诊515571例;3日和4日公布的新增确诊病例分别为12872例和22961例。与此相比,2日报告的确诊病例仅为6968例,且这也是英国自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首次过万。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