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9月30日:英国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Moderna疫苗进展乐观

2020年10月01日 10:51
T中
英国卫生部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达7143例,是一个月前单日确诊病例的5倍有余;巴黎新冠感染率9月29日突破政府此前设定的最高警戒阈值,每10万居民中有259名感染者;高福认为,新冠防控今冬最大的挑战为合并感染;世界银行拟批准一项120亿美元的新冠病毒疫苗融资计划,帮助贫困国家购买及分发新冠病毒疫苗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欧洲新冠疫情复燃愈加严重,当地时间9月29日,英国卫生部公布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达7143例,是一个月前单日确诊病例的5倍有余,创下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最高纪录。英国累计感染病例达44.6万人, 新冠死亡病例达到42072例。

  据中新网报道,截至9月27日,全英国共有2049名新冠病毒患者住院,较前一周1331人有明显上升,共有262名患者使用呼吸机。英国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表示:“目前我们正在开展更大规模的检测,一周达到近60万人次检测量,因此发现了更多的感染病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幅0.45%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