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美国意欲阻断华为外购芯片;格力电器董事副总裁望靖东去职;软银买入亚马逊、谷歌等26只科技股

2020年08月18日 08:27
T中
推荐:高瓴资本8.3亿美元入股京东健康;大疆否认“万人大裁员”;TCL未来三年拟投资中环60亿元

  【财新网】美国极限施压 意欲阻断华为外购芯片

  8月17日,美国商务部公布针对华为的新一轮制裁措施,一是进一步限制华为获取美国技术的能力,重点限制美国以外企业用美国软件设计的芯片,二是将38家华为下属企业加入实体清单,主要涉及华为云,使华为旗下被出口管制的企业达到152家。财新记者就此询问华为,截至发稿,尚未获得回应。不少通信行业分析师预计,华为现有的芯片库存至少能维持到明年年初。

  孟晚舟引渡案再次开庭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7日上午,孟晚舟引渡案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针对引渡案中涉及程序滥用的辩护申请进行听证。这是该案进入程序滥用这个辩护理由阶段后的首次开庭。孟晚舟当天没有出庭,而是在家通过电话参与了听证过程。这次法庭听证分为公开听证和闭门听证两个阶段,预计将会持续五天时间。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