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蔚来汽车获得104亿元银行授信 在安徽合肥签约

2020年07月10日 11:51
T中
截至6月29日,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获得部分外部资金注入,蔚来安徽已收到48亿元外部融资现金以及美股上市公司的25.56亿元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蔚来汽车于7月10日宣布,旗下中国实体获得六家银行104亿元人民币授信,支持蔚来中国业务的运营和发展。

  授信银行主要来自安徽省或合肥市,分别有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招商银行合肥分行

  2020年2月,合肥市政府在微博宣布蔚来汽车(NYSE:NIO)将在当地落户中国总部。双方进展顺利,合肥市政府随后通过国企股权投资、银行授信等方式帮助蔚来汽车,走出融资困境。

  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7月10日发言称,与银行协议的成功签署,离不开合肥市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的支持。下一步,蔚来汽车将增加合肥团队规模,并深化与本地供应链的合作。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