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广汽集团或入股蔚来汽车 最多投资1.5亿美元

2020年01月16日 10:41
T中
广汽集团称,双方融资洽谈仍处于早期阶段。广汽集团考虑通过子公司以部分自有资金对外募集基金的方式参与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广汽集团有意入股蔚来汽车消息影响,蔚来汽车(NYSE:NIO)1月15日美股股价大涨14%,报4.29美元/股。蔚来汽车确认,正与广汽集团洽谈融资事宜。

  1月16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汽集团,601238.SH/02238.HK)发布公告称,双方接触尚未形成任何有约束力的协议,能否达成一致,仍有较大不确定性。即便入股,广汽集团称,金额也并非此前盛传的“10亿美元”,最多不超过1.5亿美元。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