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瑞幸重组董事会 陆正耀幕后控盘

2020年07月07日 14:32
T中
陆正耀卸任董事长,重组后的董事会成员为6人,其中3人是支持陆正耀的公司管理层,2人为陆正耀提名的新独立董事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瑞幸的董事会重组在内斗和争议中结束。7月5日下午,瑞幸咖啡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神州优车总部召开了股东特别大会。财新记者从多名接近董事会人士处了解到,瑞幸董事长陆正耀提出的决议均得到投票通过,即免去陆正耀的董事长职务、黎辉刘二海的董事职务以及邵孝恒的独立董事职务等,提名曾英杨杰为新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瑞幸尚未发布公告披露股东大会结果及具体过程。

  此次股东大会由陆正耀于6月19日发起。陆正耀在发起股东大会的通知中称,考虑到瑞幸将从纳斯达克退市,以及近期对某些现任董事会成员的负面新闻报道,重组董事会十分必要,以尽快恢复员工、公众对公司的信任,维持公司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