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郑州获批建设中欧班列集结中心;招商轮船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4-5倍

2020年07月07日 10:53
T中
京能清洁能源拟通过“私有化”从联交所退市;晶科科技将与BP合作开发光伏电站;青海电网上半年外送电量同比增长32%;日本航空增开大连-东京航班

  【财新网】

  郑州获批建设中欧班列集结中心

  河南日报7月7日报道,7月6日,记者从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已于近日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2亿元,支持郑州、重庆、成都、西安、乌鲁木齐等5个中欧班列枢纽节点城市开展中欧班列集结中心示范工程建设。5家城市是按专家综合评分高低进行排序,郑州位居第一,也是中东部地区获批建设的唯一中欧班列集结中心。

  京能清洁能源拟通过“私有化”从联交所退市

  京能清洁能源(00579.HK)发布公告,董事会于2020年7月2日收悉公司控股股东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潜在要约人”)来函,内容有关潜在要约人考虑就公司所有H股股份(潜在要约人或其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或同意将予收购的H股股份除外)作出有条件自愿现金全面收购要约。如可能要约进行,将使得公司私有化并在联交所退市。可能要约的详情与条款尚未落实,可能要约、私有化及退市不一定会进行。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