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上海重启线下展会 上海电影节和ChinaJoy7月底开幕

2020年06月30日 16:46
T中
原定于6月举办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或将于7月底回归。ChinaJoy规定低风险地区的来沪人员无限制,北京地区参展人员持核酸检测证明可参会

  【财新网】(见习记者 关聪)7月底,上海将迎来两大线下行业大型展会:上海国际电影节和ChinaJoy。此前,原定于6月初举办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曾因新冠疫情延期。而ChinaJoy将于7月底如期举办,官方近日提示,来自北京的展商或观众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参会。

  5月20日,电影节发布公告:“原定于今年6月13日至22日举行的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延期举办”,举办日期将另行公告。

  财新记者从多位影视行业从业者处了解到,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日期定在7月底。财新记者致电上海影视节新闻中心,负责人回应电影节具体举办时间仍要等官方宣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