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疫情冲击下,学前教育股红黄蓝一季度亏损增10倍

2020年06月05日 10:36
T中
继2018、2019年连续亏损后,红黄蓝又受疫情冲击,作为国内首家独立上市的学前教育企业,红黄蓝如何抵挡政策与疫情的双重影响,备受关注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淑娟 记者 赵宁)新冠疫情令学前教育概念股红黄蓝(NYSE:RYB)亏损状况雪上加霜。北京时间5月28日,红黄蓝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红黄蓝第一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2660万美元,扩大为去年净亏额的1056%。2019年的亏损状况继续延续。

  红黄蓝始创于1998年,业务范围是为0-6岁婴幼儿和家庭提供学前教育指导与服务,截至2017年,在国内有含加盟在内共1300家亲子园和近500家幼儿园。2017年9月27日,红黄蓝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独立上市的学前教育企业。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