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顺丰试水外卖 团餐业务从内部员工到同城逐步放开

2020年05月11日 22:08
T中
商户对于入驻顺丰态度观望,以占位为主,同城即时配送、外卖和快递进入混战期

  【财新网】(记者 钱童)顺丰同城近期上线的团餐配送小程序“丰食”,引发市场对于顺丰杀入外卖市场的猜测。5月11日,顺丰和顺丰同城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丰食”目前主要针对顺丰集团内部的员工用餐问题,暂时未对外开放,未来方案成熟,将为顺丰同城客户提供团体订餐服务。

  引发关注的“顺丰外卖业务”丰食,并非由顺丰速运直接推出,而是2019年3月上线的第三方即时物流平台顺丰同城。丰食平台主打企业团餐,目前仍在测试和推广阶段,各项功能仍不完善,但已开始对外开放的尝试。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布林肯谈二度访华成果:要将误判和误解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走出去”地缘政治和监管风险加大 企业如何应对?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