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4月21日:新加坡抗疫阻断措施延至6月1日

2020年04月21日 22:16
T中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希望民众能了解长痛不如短痛,新加坡必须先阻断病毒的传播,才有可能重启经济、迈向复苏

  【财新网】(记者 文思敏 综合)当欧美各国纷纷筹划“解禁”之时,部分疫情处在上升期的国家仍在进一步加强抗疫措施。新加坡近期新增新冠病例数量大幅攀升,累计确诊病例达9125例。4月21日,新加坡政府宣布将原定于5月4日结束的抗疫阻断措施延长至6月1日,成为目前已知严控措施结束最晚的地区。

  因外籍劳工宿舍暴发严重集体感染,新加坡最近一周内新增病例连创新高,4月20日和21日,单日新增病例分别达1426例和1111例。据新加坡卫生部数据,近期感染者大多数为住在外籍劳工宿舍的工人,每日新增的本地社区感染者约为20至30人。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