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58同城成立特别委员会评估此前收购要约;阿里云未来三年将投2000亿元到“新基建”;前Hulu高管NickTran出任TikTok北美营销主管

2020年04月21日 08:49
T中
推荐:国家知识产权局拟推进专利法修订审议工作;中国移动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0.8%;澳大利亚要求谷歌、脸书等数字平台为新闻内容付费

  【财新网】58同城成立特别委员会评估此前收购要约  

  4月20日,58同城宣布其董事会成立由两个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来评估此前的非约束性收购要约或公司可能采取的其他任何战略选择。58强调,目前尚未对收购要约作出任何决定。4月2日,58宣布收到鸥翎投资的收购要约,以收购所有流通在外的普通股,报价为普通股27.5美元或55美元/ADS,以此计算交易总对价预计为41亿美元。

  阿里云:未来三年将投2000亿元到“新基建”  

  4月20日,阿里云宣布,计划未来三年投资2000亿元,用于云操作系统、服务器、芯片、网络等技术的研发和数据中心建设。目前,阿里云在全球21个区域部署了上百个云数据中心,由阿里云管理的服务器规模在百万台。阿里云称,该投资计划意味着,阿里云的数据中心和服务器规模将在现有基础上翻3倍,重点布局中西部、粤港澳、长三角、京津冀等地区。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