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瑞幸高管伪造22亿元交易 股价暴跌75%;58同城收到欧翎投资私有化要约

2020年04月03日 08:37
T中
推荐:软银放弃对WeWork30亿美元股份的收购;会议软件ZOOM的CEO因安全漏洞道歉;哈啰出行否认大规模裁员

  【财新网】(记者 钱童 整理)高管伪造交易金额达22亿元 瑞幸暴跌75%五次熔断

  美股4月2日盘前,瑞幸(NASDAQ:LK)公告称,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公司首席运营官刘剑以及向他汇报的几名员工,合计伪造了22亿元的销售金额。在此期间,部分成本和费用也因虚假交易而大幅膨胀。公告发布后,瑞幸盘前股价一度跌超80%,开盘后股价暴跌78.55%,盘中5次触及熔断、暂停交易,当日收报6.4美元,较前一日下跌75.57%,盘后上涨9.69%,市值仅16.9亿美元。两个月前,做空机构浑水曾指控瑞幸经营数据造假。

  58同城收到欧翎投资私有化要约股价收涨13%

  4月2日晚间,58同城(NYSE:WUBA)表示董事会收到鸥翎投资发出不具约束力的收购要约,报价为55美元/ADS。58同城表示,将会尽快对此要约进行评估,关于其他信息目前暂不评论。此前因有重大消息公布58同城被纽交所暂停交易,恢复交易后,58股价直线拉涨,截至收盘收报每股52.76美元,上涨12.98%,盘后微涨0.09%,市值79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