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工业互联网平台加持 工业富联管理费用降低19%

2020年03月31日 17:56
T中
在精密工具板块,产能同比增长15%,但人数降低26%,人均产值增长48%

  【财新网】(记者 王婧)工业互联网被视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推手。富士康旗下的工业富联(601138.SH)将其用在自家企业,管理费用明显降低。

  3月30日晚间,工业富联发布2019年年报,公司营业收入为4087亿元,同比基本持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6.06亿元,同比增长10.08%。管理费用从上年的43.5亿元降至35.2亿元,同比下降19%。

  年报称:管理费用下降,得益于运用工业互联网平台进行内部升级改造,提高了管理效率。比如在精密工具板块,产能同比增长15%,但人数降低26%,人均产值增长48%。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