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刘扬伟称未因疫情加速撤离大陆 预计富士康3月底恢复正常产能

2020年03月04日 17:09
T中
鸿海精密董事长刘扬伟称,一季度消费智能产品、企业产品、运算产品三大产品线业绩同比均会下滑15%以上。一些客户调整了一季度订单

  【财新网】(记者 屈慧)富士康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面积停产,其母公司鸿海精密亦下调业绩预期。3月3日下午,鸿海精密董事长刘扬伟在业绩会上表示,2020年一季度,公司消费智能产品、企业产品、运算产品三大产品线业绩同比均会下滑15%以上,元件及其他产品会下滑10%左右。

  “我们大陆工厂差不多整个二月份都没有生产。”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317.TW)财务长黄秋莲称,疫情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比去年中美贸易战期间受到影响更严重,今年的业绩会比此前给出预期更低。2月5日,该公司曾预期2020年业绩增幅为1%-3%。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