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3月29日:日本疫情升级

2020年03月30日 07:58
T中
日本防疫形势出现动摇,温和筛查措施埋下隐患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综合)海外新冠疫情仍呈暴发态势,确诊人数一度较少的日本近日疫情趋向升级。截至当地时间29日中午,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到1724例,较28日新增确诊病例199例,创单日新增病例数新高。同时,东京的确诊人数在过去五天内翻了一倍。28日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目前处于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边缘。

  日本的防疫形势出现动摇,并出现无症状聚集性感染。根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千叶县一残障人士福利设施新增28人感染新冠肺炎,该设施累计感染者达86人。其中20名感染者均未出现症状。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