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京东拟港股二次上市 ;苹果被法国反垄断机构罚款11亿欧元;阿里系对圆通持股升至11.59%

2020年03月17日 08:55
T中
推荐:腾讯音乐2019年四季度在线音乐付费用户增五成;中兴通讯:未收到美国政府相关贿赂调查的通知

  【财新网】

  京东拟港股二次上市

  3月16日,财新记者从接近京东的市场人士处获悉,京东集团拟港股二次上市,目前选定的主承销商包括花旗、瑞银和中信里昂。该人士透露,由于近期市场环境波动较大,京东在港二次上市的发行规模尚未确定:“4月中旬可能才能确定,挂牌上市可能要到5月、6月。”

  阿里系对圆通持股升至11.59%

  3月16日,圆通(600233.SH)公告称获得菜鸟供应链和阿里创投增持。3月13日,菜鸟供应链将200万张可转债兑换成股份后,目前持圆通总股本的0.65%,阿里创投持股数不变。由于菜鸟和阿里创投构成一致行动人,阿里集团对圆通的总持股从11.01%升至11.59%,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