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京东拟港股二次上市 已定三家主承销商

2020年03月16日 17:14
T中
目前,京东选择的主承销商包括花旗、瑞银和中信里昂;由于近期市场环境波动较大,二次上市的发行规模尚未最终确定,最快年中就可挂牌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 屈运栩)阿里之后,京东也将在港交所谋求二次上市。财新记者从接近京东的市场人士处获悉,京东集团(NASDAQ:JD)目前选定的主承销商包括花旗、瑞银和中信里昂。

  该人士透露,由于近期市场环境波动较大,京东在港二次上市的发行规模尚未确定:“4月中旬可能才能确定,挂牌上市可能要到5月、6月。”

  根据港交所的规定,京东二次上市可以选择秘密交表。另外,有单独上市计划的京东物流集团,因京东集团将二次上市,独立上市计划尚未实际性推进。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