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中国移动启动2020年5G基站招标 苏浙粤三省采购量居前列

2020年03月06日 17:52
T中
中国移动28个省级分公司公布了采购计划,合计采购5G基站23.2143万个。北京、天津、上海三地暂未披露采购规模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春节前后紧锣密鼓地招标测试之后,中国移动如期开出5G大单。3月6日,中国移动下属28个省级分公司公布了5G无线主设备二期采购公告。根据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上述28个省级分公司总共计划采购5G基站232143个。

  截至发稿,中国移动北京、天津、上海3个分公司尚未公布招标规模。

  在已经公布采购规模的省级分公司中,采购数量前三的省份为广东、浙江、江苏,分别采购5G基站2.61万、2.26万、2.07万个。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