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中国电信总经理空缺9个月后 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补位

2020年01月17日 11:36
T中
57岁的李正茂在中国移动主管技术、研究院、投资公司等颇具政绩。自2016年4月起,中国电信总经理一职频繁轮换,李正茂成为4年来第四任总经理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中国电信总经理一职空缺9个多月后,由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补位。1月17日上午,财新记者从多名运营商内部人士处获悉,内部已经宣布这一任命,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已从中国移动大厦步行至数十米开外的中国电信大厦任职。

  同日调任的还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与外界传闻其出任中国移动总经理不同,最终任命其为中国移动副总经理。这意味着中国移动总经理一职仍空悬。

  此前,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总经理一职均出现数月的空缺。中国移动前总经理李跃于2019年9月到龄退休后,这一职务一直无人接替。(详情参见财新网《掌管业务超九年 中国移动总经理李跃到龄退役 》)而中国电信总经理于2019年4月起就出现空缺,时任中国电信总经理柯瑞文出任董事长、党组书记之后,由此免去了其总经理职务。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