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北京摸底防疫贷款企业意向 美团、小米否认已拿到钱

2020年02月16日 21:06
T中
网传贷款申请名单仅是参与主管部门贷款意向摸底,并非最终贷款名单,参与摸底企业涉及零售、医药、航运、物流等多领域

  【财新网】(记者 钱童)央行3000亿元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逐步发放,谁能拿到引发市场关注。针对市场传闻小米已获50亿、美团已获40亿、360已获10亿元贷款的传闻,小米、美团、360等纷纷辟谣。财新记者了解到,网传贷款申请名单仅是参与主管部门贷款意向摸底,并非最终贷款名单,参与摸底企业涉及零售、医药、航运、物流等多领域。

  2月16日,小米发布公告回应“获得50亿央行抗击疫情专项再贷款”的传闻,称小米并未获得网传的贷款,也未完成相关申请,更无确定的申请金额数字,但表示正在认真准备相关抗击疫情专项贷款申请工作。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