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复工进行时|横店剧组艰难调整 演员焦灼等待

2020年02月19日 12:06
T中
目前,能够被受理的复工申请只限于春节就留守在横店、已经在指定宾馆隔离了20多天的剧组。影视从业人员预计,在横店的剧组正式开拍最快要到2月底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九天前,全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横店影视城发文鼓励剧组有序复工。但截至2月18日,仍无剧组正式开工。“发布指导意见后,影视城和相关剧组都在做一些复工准备。正式复工有很严格的报批流程,目前暂时没有复工的剧组。”横店影视城一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

  2月10日,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理办公室发布《影视企业(剧组)安全有序复工的指导意见》(以下称《复工指导意见》),明确表示从2月13日开始,符合条件的剧组可以逐步复工。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