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疫情防控重视不够 湖北黄冈处理处分党员干部337人

2020年02月01日 22:52
T中
黄冈是湖北省疫情仅次于武汉的地区。黄冈市长邱丽新说,今明两天随着检测能力提升和速度的加快,确诊病例可能还会有大幅提升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黄冈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累计出动3497人次,开展检查,检查重点部位和场所6416处,处理处分党员干部337人。2月1日,湖北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披露了这一数据。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黄冈市市长邱丽新介绍,对防控工作不力的6名领导干部予以免职,其中3名是正县级干部,还有3名是乡镇的党政主要领导。

  邱丽新说,中央督查组在黄冈发现的问题确实充分暴露出黄冈在应对疫情方面准备不充分,包括防控措施不严,部分干部作风不实。“确实感到非常内疚、自责。”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