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囧妈》撤档后抖音免费播 字节跳动6. 3亿元拿下合作

2020年01月24日 16:02
T中
欢喜传媒决定终止电影的保底发行协议。这是春节档电影首次在线首播。受此影响,欢喜传媒逆势上涨,最终报收1.96港元,较前一天上涨了43.07%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七部影片集体撤出春节档之后,徐峥大片《囧妈》突然宣布大年初一在抖音今日头条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免费全片播出。1月24日,欢喜传媒(01003.HK)盘前发布公告称,已与字节跳动签订长期合作,将电影《囧妈》在内的一系列影视内容授权给字节跳动旗下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平台播出。字节跳动为此支付了6.3亿元。

  这是春节档电影首次在线首播。开盘后,欢喜传媒股价一路逆势上涨,最终报收1.96港元,较前一天上涨了43.07%。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