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除罗永浩外 坚果手机原班人马加入字节跳动;三大运营商正式商用5G;茅台李保芳:研究区块链技术对茅台影响

2019年11月01日 08:39
T中
推荐:阿里云全资收购九州云腾;京东数科与雀巢等700余家品牌商开展区块链溯源合作;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航天通信遭证监会调查

  【财新网】

  40家科创板上市公司前三季度营收691.16亿元

  10月31日,上交所称,前三季度,40家已上市科创板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691.16亿元,同比增长14%;净利润85.81亿元,同比增长40%。

  除罗永浩外 坚果手机原班人马加入字节跳动  

  10月31日,锤子手机原CTO、现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在北京举行的坚果手机发布会上表示,整个坚果手机目前加入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负责手机和硬件,包括教育硬件。除了罗永浩之外,坚果手机所有软硬件核心人员都保留,此外还保留了坚果的中英文名字(“坚果”和“Smartisan”)以及锤子手机logo。2019年1月,字节跳动曾表示收购了锤子科技的部分专利使用权,用于探索教育领域。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