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滴滴顺风车下周一在北京等五地试运营;百度诉字节跳动不正当竞争;PayPal完成对国付宝70%的股权收购

2019年12月20日 08:25
T中
推荐:阿里巴巴又变阵 井贤栋卸任蚂蚁金服CEO;2019年中国电子竞技游戏营销收入947.3亿元;合鲸资本霍中彦称仅靠流量难以做大品牌

  【财新网】阿里巴巴又变阵 蚂蚁金服、技术和电商怎么调?

  张勇9月接棒马云担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后,再次启动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12月19日,张勇宣布,淘宝天猫总裁蒋凡将统管两大前台零售业务和阿里妈妈营销中台,同时蚂蚁金服井贤栋卸任蚂蚁金服CEO。此外,阿里集团CTO改由蚂蚁金服CTO程立担任。

  PayPal完成对国付宝70%的股权收购 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美国时间12月19日,移动支付公司PayPal宣布,已完成对国付宝(GoPay)70%股权的收购。PayPal成为第一家获准在中国市场提供在线支付服务的外资支付平台。今年9月,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国付宝股权变更申请,PayPal通过旗下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收购其股权,成为国付宝实际控制人。国付宝于2011年获互联网支付业务许可。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