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住院患者有望退回治疗费

2020年01月09日 13:05
T中
一名患者工作地到最初发现病患的华南海鲜市场步行距离为1.8公里,而他并未去过海鲜市场;汉口火车站距华南海鲜市场不到1公里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 实习记者 张阳)武汉不明原因肺炎病原体被初步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范围或在持续扩大。

  “眼镜市场附近商户也有不少生病的。”一名在里面经营眼镜商家的妻子说。华南海鲜市场西区二楼为眼镜批发市场,财新记者此前看到里面环境封闭,空气流动性差,受访者告诉财新记者,丈夫起初高烧不退,在武汉市中心医院治疗三天,仍无法退烧,且拍片发现有肺部感染,通过专家会诊确诊为这次的不明原因肺炎,后转至金银潭医院。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