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普华永道:中国已是全球最大的视频游戏和电子竞技市场

2019年12月19日 23:09
T中
在全球体育市场放缓的大背景下,亚洲市场的增长率却从8.4%涨至8.7%。未来,中国在冰雪产业、数字化转型和都市轻运动领域将迎来发展机遇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之林 记者 刘爽爽)在全球体育行业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亚洲市场依然保持了高速增长。12月19日,普华永道发布的《2019年体育行业调查报告》(下称报告)显示,未来三至五年,全球体育行业的增长率将从7.4%下降到6.4%,但在放缓的大背景下,亚洲市场的增长率小幅度提升,从8.4%涨至8.7%。

  普华永道中国体育行业合伙人金旸表示,中国体育数字化转型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国内体育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也逐渐从消费者转向企业端。在体育内容数字化方面,中国已是全球最大的视频游戏和电子竞技市场。未来中国在冰雪产业、数字化转型和都市轻运动领域将迎来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