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格力股转协议签署 高瓴与董明珠竞合玄机几何?

2019年12月03日 15:06
T中
董明珠及管理层在LP和GP两个层面全面进入珠海明骏。董明珠可谓此次股转的最大“赢家”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12月2日,珠海明骏及相关主体先与格力电器管理层成立的企业签署合作协议。而后,珠海明骏再与格力集团签署股转协议,约定以46.17元/股、总价416.62亿元受让格力集团所持格力电器15%的股份。

  12月2日晚间,格力电器(000651.SZ)公告了上述信息。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珠海明骏)基金管理人是珠海高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珠海高瓴),高瓴资本三名高管全资持股珠海高瓴。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