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高瓴和厚朴两强竞购 谁能成功受让格力股权?

2019年09月03日 07:42
T中
63亿元的缔约保证金,400亿元的资金总额,格力竞购进入到了比拼财力、调动能力的白热阶段。格力电器经销商的身影也闪现高瓴资本组成的竞购团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公开征集期结束,格力电器股转进入两强竞购的新阶段。9月2日,格力集团函告格力电器,已有两家意向受让方提交申请材料,并缴纳了缔约保证金。按照早先的公开征集方案,这一保证金高达63亿元。

  9月2日晚间,格力电器(000652.SZ)公告了上述消息。这两家意向受让方分别为: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珠海明骏),以及格物厚德股权投资(珠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格物厚德)与GENESIS FINANCIAL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 (下称GENESIS COMPANY)组成的联合体。珠海明骏由高瓴资本联合多家LP共同成立,格物厚德及GENESIS则由厚朴投资实际控制。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