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格力电器股权转让启动公开征集 珠海国资委如何挑选受让方?

2019年08月12日 22:49
T中
珠海市国资委对股权受让方作出多重限制,意在保持格力电器股权结构稳定,避免日后出现争夺控制权的风险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格力电器股权转让正式拉开帷幕。8月12日,控股股东格力集团通知格力电器,珠海市国资委已原则同意股权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案。格力集团转让所持格力电器约9.20亿股的股份,占总股本15%,转让价格不低于44.17元/股。该部分股权转让总价不低于398.57亿元。

  当日晚间,格力电器(000651.SZ)公告了上述消息。公告还称,公开征集期为15个交易日,从8月13日至9月2日。意向受让方应在此期限内向格力集团提交申请材料。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