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伟创力期待与华为继续合作;《流浪地球》将给北京文化带来2.4-2.8亿元收益;中国铁塔上半年获6.5万个5G订单

2019年08月08日 08:36
T中
推荐:愿景基金2期或将于9月开始投资;格力电器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网易二季度净利润增45.8%

  【财新网】软银孙正义:愿景基金2期或将于9月开始投资

  软银集团CEO孙正义在8月7日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愿景基金2期将于今年9月或10月开始投资,主题仍是人工智能。目前,该基金已获得1080亿美元的资金承诺,超越首支基金1030亿美元的募资额,并有望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科技投资基金。

  三大运营商开建5G 中国铁塔上半年获6.5万个5G订单

  8月7日,中国铁塔(00788.HK)董事长佟吉禄在香港出席业绩发布会时表示:“截止今年6月底已收到6.5万个来自三家运营商的5G基站建设需求,今年5G的建设主要依靠改造现有铁塔基站,预计全年将有10万个订单需求。”他同时透露,中国铁塔目前与中国广电还没有实质性合作。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