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孟建柱:弘扬英模精神 继承光荣传统

2017年01月19日 19:39
T中
孟建柱指出,希望首都广大公安干警以高宝来精神为前进动力,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维护首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更大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news 原图 资料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 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北京1月19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8日在京会见北京市公安局高宝来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和2016“北京榜样·最美警察”获奖民警。他强调,要大力弘扬英模崇高精神,继承首都公安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坚定前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大爱。

  孟建柱说,首都公安机关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纪律部队。近年来,广大干警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使命,深化公安改革,加强基层基础,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为维护首都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首都公安队伍不仅是一支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队伍,也是一支正气浩然、英雄辈出的队伍。全国政法系统先进典型高宝来同志用心守护社区安宁,风雨无阻护送孩子上下学,用一点一滴的行动诠释了对人民深厚的感情。“最美警察”获奖者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不愧为新时代的“北京榜样”,是百姓心中的“最美警察”。

  孟建柱指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首都公安机关第一位的政治责任。希望首都广大公安干警以高宝来精神为前进动力,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维护首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更大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会见。(完)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