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孟建柱就做好新形势下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2016年11月07日 23:09
T中
孟建柱指出,近年来,面对道路交通大发展、人车流大增长、安全隐患和风险日益增多的严峻形势,全国公安机关在各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顶层设计,大力推进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充分运用法治、科技、社会、道德、舆论的力量,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大幅下降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全国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11月8日至9日在上海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就做好新形势下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公路安全与城市畅通并重,更加注重理念、制度、机制、方法的创新,更加注重协同共治、共建共享,不断推进道路交通治理能力现代化。

  孟建柱指出,近年来,面对道路交通大发展、人车流大增长、安全隐患和风险日益增多的严峻形势,全国公安机关在各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顶层设计,大力推进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充分运用法治、科技、社会、道德、舆论的力量,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大幅下降,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上海坚持依法治市,强化共建共治,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为切入点,补齐城市治理短板,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取得了良好成效,创造了有益经验。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公路安全与城市畅通并重,更加注重理念、制度、机制、方法的创新,更加注重协同共治、共建共享,不断推进道路交通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完)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