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北京发布“京十条” 优化疫情防控举措

2022年12月07日 19:51
对进返京人员不再执行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抵京后不再执行落地三天三检,按照本市有关防控规定执行
news 原图 2022年12月7日,北京一家药店的工作人员在整理药品。图:中新社记者 张宇

  【财新网】12月7日20时,北京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第430场新闻发布会,发布重要政策信息。

  近期,北京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结合北京疫情形势变化和病毒变异情况,针对老百姓关心的问题,出台了一系列优化调整措施,取得积极成效。

  今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为贯彻落实通知要求,结合北京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实际,北京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办公室决定,自即日起,北京市实行以下十条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