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BioNTech将在新加坡建设亚太首间mRNA疫苗工厂

文|财新 文思敏
2022年11月14日 21:19
将于2023年底全面投产,届时每年可以生产数亿剂mRNA疫苗
news 原图 BioNTech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位于德国西部马尔堡的工厂生产疫苗。11月14日,BioNTech宣布从诺华手中收购了新加坡的一间拥有药品GMP认证的生产基地,预计投产后每年可以生产数亿剂mRNA疫苗。图:Abdulhamid Hosbas/视觉中国

  【财新网】德国疫苗企业拜恩泰科(BioNTech,NASDAQ:BNTX)将在新加坡建设亚太地区首间mRNA疫苗和药物生产基地。11月14日,BioNTech宣布从诺华手中收购了新加坡的一间拥有药品GMP认证的生产基地,预计投产后每年可以生产数亿剂mRNA疫苗。

  BioNTech表示,该生产基地将作为BioNTech的区域总部,也是BioNTech在新加坡以及亚太地区的首个mRNA疫苗和药物的生产基地。BioNTech预计新加坡生产基地将于2023年底全面投产,将会是一个全面集成的mRNA制造设施,具备生产药物原料和成品的能力,产品包括新冠疫苗以及其他未来可能获批的肿瘤药物。BioNTech将在新加坡创造约100多个工作岗位,涉及运营、工程、质量、财务、人力资源以及供应链管理等多个岗位。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